這名謝姓男子,綽號「峰爸」,平時喜歡拍影片當youtuber,尺度卻拿捏不當,和小學生玩嘴對嘴親親、說三字經、或企劃低尺度的節目內容,事後峰爸在臉書嗆聲校方沒資格驅逐他,因為都是在「開放時間」進入校園,不過律師表示,當目的地不同,校方有權行使「家主權」驅離。讓小學生矇住眼,假裝拿跳繩惡搞,這名謝姓男子,綽號「峰爸」的youtuber,過去是這間國小學生的家長,兒子小峰已經畢業2年,但這兩年還是常常回到國小,拍攝和小朋友玩樂的惡搞影片。峰爸:「趕快親這邊,親沒關係啦!趕快在錄影,哈哈哈哈。」準備帶學生們出去玩,交換條件卻是要嘴對嘴親一個,峰爸還會企劃節目內容,遊走尺度邊緣,像是和國中生到西門町,拿保險套給他們 ,讓他們以物換物,拍影片想當網紅,尺度卻拿捏不當。家長:「當然會擔心啊,因為他不敢讓小孩子自己來學校活動。」家長:「要掌握一下知道自己小孩跟誰一起玩吧?但是如果太親密的舉動,我想不適當。」雖然沒有明顯犯法行為,卻讓一般家長感到心驚,校方為此驅逐他則不滿在臉書回應,我叫別人親我不行嗎?老師性侵學生的新聞層出不窮,最該怕的是身邊的狼師,更在爆料公社嗆聲,三番兩次叫警察來,帶攝影機是現行犯嗎?我有前科禁止進入這間校園?兒子在這邊讀6年,為什麼我不能進入國小?律師陳尹章:「不合學校教育目的的方式使用,校長是有權進行排除的。」只要和公務機關目的不同,校方都有權行使「家主權」,來維持機關秩序,尤其如果是目的性的拍攝,得要經由家長同意,否則侵犯肖像權,對於國小一事,記者嘗試聯繫,但峰爸至截稿前都沒回應。《TVBS》提醒您: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◎檢舉性騷擾專線:080-211459更多 TVBS 報導噁男在拘留室伸鹹豬手 襲胸2女竟稱:看到就想摸 偷拍女同事如廁 變態工程師存桌面「細細回味」 他公然調戲女鄉長 暗示「給稿就給文」 護理師值夜班險遭性侵 院長:想升遷就聽我的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ko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